close

那天 小佩收到了一封信
看完後,感動久久
現在, 小佩要回信給寫那封信的主人

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 綁著大陸妹的頭髮
不是因為妳的髮型 而是因為妳的外表讓我不經意注意妳
就是這麼巧 自己選位子
我們居然成了隔壁鄰居
就這樣 開啟了我們的友誼之窗
短暫的二年 這中間有很多歡笑 淚水和憤怒的情緒
雖然每個禮拜只有兩天去學校
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友情
我們的感情急速的向上攀升
卻也因為某些事急速形成冰點 

那段我們漸形漸遠的日子
我想不只妳心裡不舒服...
一直不願意那樣對妳,真的
只是愈失望就愈不知如何面對妳
 

漸漸的 就要放棄了。 

最後 在那堂快結束的課堂上
因為老師要每個人都上台說些話
感謝的人 感謝的事 好玩的事 分享的話 

直到妳上台後...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掉那個場景 和氣氛 

就是因為太了解妳
所以 對於妳在台上對我說的話 淚水和勇氣

我想一輩子我都忘不掉
直到現在想起 還是很催淚 

謝謝妳最後選擇拉回我們這段友誼
最後都堅持不放棄
才能有現在的 我們

不隱藏自己的情緒
誠實面對彼此的我們 現在很懂得珍惜

互相陪伴彼此走過的低潮期
住在一起時每天都話家常聊不停
一起瘋 一起笑鬧著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們珍貴的寶藏

 

沒想到,妳最後握住了的幸福
我居然會這麼的感動
看到妳向父母親拜別時忍住的情緒
還有妳挽著新郎的手幸福開心笑著緩緩走在紅地毯上
我的心裡 情緒是激動又澎湃   (要更住不掉淚好難)
 

現在,妳有了人生另一個新的開始
以後會遇到的問題都將不再只是一個人的責任
要記住 凡事都要互相 互敬和互愛
沒有什麼事是應該或者必需
互相體諒 互相包容 互相互愛

以後,
妳不只有老公的臂彎,還有娘家的避風港
最重要的 是
還有 永遠都會離妳很近的 我

 

很愛很愛妳的 小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